close

12  

 

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 【愛傑卡Hape】積木組合,饅爸媽會選擇這款積木有幾個原因:

首先,【愛傑卡Hape】為木製玩具,跟一般的塑膠玩具比較起來,有著無毒無負擔的優點

第二,有著豐富色彩的造型,可以吸引小朋友的目光

第三,玩積木可以訓練小朋友認識顏色和形狀,同時也可以鍛鍊手部的肌肉以及眼手協調能力

第四,我家小饅頭很愛!

饅爸媽趁著年終特價的時候,搶購了兩組【愛傑卡Hape】,分別是野生動物立體拼圖和夢幻城堡積木,趕快來開箱囉

01  

 

野生動物立體拼圖共有九塊,分別是長頸鹿,斑馬,犀牛,獅子,河馬,猴子,鱷魚,以及大象。

材質為天然實木,最佳適合年齡是兩歲,還有豐富的非洲野生動物的繽紛色彩。

積木的厚度足足有兩公分,所以有辦法直立站著放置!

 

02  

03  

04  

 

小饅頭已經迫不急待地玩起動物拼圖來了,七彩的配色真的會吸引小朋友

你看,小饅頭伸手摸著土黃色的河岸,再去摸灰色的大象。

004

 

小饅: 我要帶著鱷魚出去玩! 

11  

 

接下來跟大家介紹 【愛傑卡Hape】夢幻城堡積木,一樣是最佳適合年齡是兩歲以上

看到包裝封面圖示,積木堆疊起來真的是很繽紛漂亮。

05

06

 

總共有22塊豐富色彩的造型積木,並利用純植物性水染顏料,就算放在嘴巴裡面猛啃,也不會傷害身體。

這一點實在是太適合我家小饅頭了!

003  

 

一看到新玩具的小饅頭,趕快衝上前去打開盒子,一股腦兒跪在地上猛玩!

006  

 

小饅頭玩得好專心喔,連饅爸在旁邊一直偷拍,都沒有發現到。

不過,小饅頭年紀還小,還不會堆積木。目前只會將積木拿起來放下去,再拿另一個積木。

看他這麼專注在夢幻城堡積木上,饅爸媽覺得買得很值得,也推薦給你們!

007  

 

小饅: 你們大家不要吵我,讓我繼續玩!

既然小饅都這樣說了....只好跟大家說再見囉!

P1080574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nto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